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食和藏要食得其法,進食時間長一點較好

當時因和藏在openrice上的好評而購買了三張團購自助晚餐劵。但近來出現很多負面批評。座位訂了,還是Shirley的生日,擔心, 打電話問過究竟。負責人陳先生回覆:  海膽、松葉蟹腳是無限量供應,但不是每人一板, 須排隊;  由於地方有限,每次只能有七至八款熱葷,但八時後又會再出,叫我放心。

到達後,職員居然主動問我太太是否生日... 奇怪,我的電話沒有來電顯示,她怎知? 但亦顯出他們的細心及重視每位客人, 讚。

刺身真的要排隊, 每人每次每種刺身只可拿一份,很均真呢!  當中以海膽、牡丹蝦最受歡迎。海膽配紫菜,一絕,連我一向不好海膽的亦吃了數份。 牡丹蝦體積相當大,必食。其它有三文魚、魷魚、甜蝦、青口、仿鮑魚片和蟹柳等,整體質素達酒店級。

長腳蟹真是不停供應,即煎的牛仔骨、牛舌等都不錯,可惜只得數款。熱葷有炒蟹、豬柳、焗矮爪、牛肉等。雖有更新,卻依然不太足夠,水準平均,但才料矜貴一點可能會彌補選擇的不足。

火鍋的加拿大肥牛要order,確保衛生,而火鍋料簡單,明顯並非主力,吃灼菜罷了。我看見該區人流不多,倒不如設沙律吧和多放點熱葷,應會更受歡迎及起着疏導作用。

就我所見,這裡的刺身種類較一般的多,但熱葷及香煎食物的種類較少,每每出現排隊情況,建議一家人兵分兩路拿食物並不時“巡場”, 免錯失“良食”。連加一大約二百元一位,以自助晚餐而言算物有所值。

負責人知Shirley生日,特地走來問候,感動! 我亦趁機反映意見,我的印象是他們樂於接受意見,一心想做好這門生意。她說選擇在公業區開舖是希望將減少了的租金回饋顧客,她建議我們可每位加$90嘗試他們的私房料理,食材豐富,以當天為例便有黑魚子伴帶子、炭燒虎蝦和長腳蟹肉意粉,每人還有安格斯牛100g,二人送刺身冰山,四人送刺身船,材料有海膽、麵包蟹、毛蟹等......  聽起來相當吸引,我未試過,但見經過的炭燒虎蝦和刺身船均很有“睇頭”,下次會一試。

總結經驗,我認為和藏較適合刺身愛好者。 帶着多個小孩的家庭不太適合,因不能兵分兩路便會錯過很多美食,最後便會出現吃不飽、選擇少的感覺,建議這類家庭加$90吃私房料理好點。 個人認為這裡肯定比諾亞方舟豐盛閣的優勝,價錢亦較合理,只是地點較偏僻及進食時間太短而已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