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沒有雞的牙車快和清減了的魚生飯

記得我曾在這裡推介這食肆,但這裡的食物似乎有了變化,我必須在此update一下。
這次我又買了兩張團購$25午餐券,分兩日獨個兒品嚐。






22曰,要了牙車快沙律和金香醬什錦炒飯。 牙車快是越南雞沙律,但這裡將雞肉換成蝦肉,那又怎可叫牙(雞)車快(沙律)呢?  這款“蝦木瓜沙律”有辣椒卻並不辣,甜味多於酸味,這正和越式撈檬的味道相若。個人認為撈檬的味道放在沙律上始終不夠醒胃。




甘香醬雜錦炒飯沒有以前的惹味,最不濟的是當中的海鮮魷魚及蝦仁等竟比妙飯更淡,所謂的甘香醬是甚麼味道,我吃完也不知道。


24日, 選了春卷併餃子和魚生飯。春卷、餃子都是來貨,但炸得香脆,我較喜歡餃子,貪它肉餡夠多。



我曾激賞的魚生飯: 三文魚依然肥美,油甘魚亦沒有兩樣,但卻靜悄悄地減了磅,同樣的碗,空間多了。 




顧客是最聰明的。 食物質素下降,光顧的人隨之減少。 這兩天所見,這裡的客人明顯少了,而且座上大都是團購客,吃的大都是魚生飯。可見這價錢的魚生飯仍具一定的吸引力。 珍惜優勢,勿因減份量而令顧客繼續流失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