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

難得的平、靚日本放題,推薦給大家

經上次五月花一役後,我們一家對日式放題已存戒心,女兒更說以後只吃自助餐,不吃日式放題。但我買了Bubbles的團購劵啊! 惟有以團年飯的名義要女兒再向虎山行........  但想不到這次不但去除了女兒對放題的陰影,更發拍掘了這間超值好食的放題向大家推介。







首先到的是冰鎮刺身。憑冰鎮的效果,剌身倍覺新鮮。我推介的有三文魚、鰹魚(生木魚)、吞拿魚及醋鯖魚,劍魚腩普通,魷魚較韌;貝類吃過榮螺、帶子貝和馬刀貝,整體質素屬中上。同價錢的放題刺身只得五、六種選擇,這裡明顯較多。






再來的是按人數送的黃金焗蠔,上面的芝士焗得香濃,蠔本身也有蠔香,可惜水份稍多。




天富羅熱烘烘的奉上,脆而不油;同碟的吉列炸蠔香得有如金蠔,外層炸得稍微過火;羊架烤得香,但肉質太腍,有點失望。




若不嫌壽司飽肚的話,可嘗嘗火灸壽司,芝士鰻魚和芝士炸蝦均很不錯。






放題怎可無串燒?我較喜歡燒青花魚、牛柳、甜薯等,較差的只有粟米(硬)和黑豚叉燒。






此外,汁煮豬軟骨和清酒煮藍貝均是我推介的一品料理。





甜品時間!但這裡的只屬一般。 粟米甜心酥太硬;炸出來的朱古力布朗尼很新穎但恕我接受不了;蘋果批味道濃厚,但似乎油炸的甜品多了點。



一百五十多元便可有那麽多選擇,啤酒汽水任飲,地方寬敞,碗碟乾淨,服務態度基本滿意,只是收碟過快扣了分! 是難得的平、靚日本放題,推薦給大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