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越簡單,越好 (博洛尼亞,沙田)

有時團購的現金券真是考你數口與智慧的遊戲,半價買到的一百元現金券,消費剛一百元才是五折,距離越遠折扣越少,難題是博洛尼亞的主食在六十多元或以上,想揍夠一百,很難! 不過食物的質素好,主食的份量足,足以彌補少賺了的折扣。以下是我三次光顧後向大家推介的食物:

81層麵包與磨菇湯:博洛尼亞以麵包起家,81層麵包是鎮店之作,附近的A1和山崎等根本無法製得那麼鬆軟;磨菇湯是磨菇蓉煮成的,不是一般的磨菇+忌廉湯,而且十分香濃,真是越平凡越顯功架,最讚。

羊架沙律配番茄意大利飯:羊架勁多勁大份,惜有少許韌,可接受的; 意大利飯太濕太漿,個人不太欣賞。若以羊架與“西冷牛扒併大蝦”比較,我一定會選價錢較平又較有水準的羊架。

炸雞藍: 份量多而且外脆內滑,想惹味便要捱熱氣了,超值之選。魚柳併薯條也試過,雖不太差,但卻被炸雞比了下去。咖喱豬扒飯亦只是普普通通,不要在這裡嘗試了。

甜品士多啤梨雪糕也是以81層麵包作底層,芝士雪芭亦是套餐甜品之精選; 反而三層榛子朱古力蛋糕卻令人有點失望,有點像金沙的味道,不值得加十五元嘗試。

儘管有說這裡的咖啡不夠水準,我卻喜歡每杯咖啡附送的焦糖多士條,很貼心,記著!只有咖啡才附送。

要我為博洛尼亞下個註腳,我會說:「越簡單,越好!」

題外話/補充資料
 
我分別在10月的24,28,30三天光顧,可能是團購的緣故,員工有點應接不遐,有員工未夠經驗,亦有員工態度殷勤,但始終較少數,要改善! 每間食肆都總會有較差的食物,這裡只要有81層麵包與磨菇湯,我還會給它一個讚


 
 








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