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御膳飯莊確証了一分錢一分貨是真理

位於樂富的御膳飯莊,一席12位晚飯也只是$1388,但想便宜是要付出代價的,且看我以下的食後感。

菜單上是乾燒波去頓龍蝦年糕,但臨時說龍蝦缺貨,換了大蝦,調味依然可以,惜蝦肉霉、削,不新鮮,努力適應但結果仍剩下數尾。

花膠燴魚翅便吃不到魚翅,也吃不到花膠,只是芡湯一碗。

農家雞其實味道不錯,惜雞件又太細太硬。

小籠包肉餡多,皮也算薄,但包頂部份過硬,可能我要求過高吧!

松子魚柳被厚味的甜酸醬掩蓋了魚味,肉質一般; 鹹肉鮮竹時蔬又過鹹。

其他的菜式亦只屬一般貨色,我朋友說北京烤鴨還可以,我便沒有多大印象。依我說全場唯一對板的是楊州水晶肉,其它便乏善可陳了。

扣除舖租、人工、燈油火蠟,其實$1388已所餘無幾,店方想賺錢會用甚麼材料? 無怪乎有論說現在劣貨充斥,消費者也應付某程度的責任,大家同意嗎?

 
 
 
  
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